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新援乃联盟刺头球员 夏季联赛掌掴对手助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9日09:36

  在当今NBA中,马特·巴恩斯被认为是脾气最火暴的球员之一,这一点在几天前的一场业余地区联赛中再度得到证明。据旧金山媒体报道,巴恩斯跟包括贾森·卡波诺在内的一些好友组成了一支球队,参加在旧金山港湾地区举行的夏季篮球联盟。在同旧金山城队的比赛中,他竟在场边当着众人的面掌掴对方球队的助理教练。

   对于当时的情景,一位目击者表示:“巴恩斯拉着裁判直接走到了对方球队的教练们面前,不过旧金山城队的助教里克·刘易斯没有和裁判交谈,他直接责问巴恩斯,刘易斯说‘停止抱怨吧,你是在NBA打球的球员,停止哭泣吧。’身边人为避免冲突升级而试图分开他们,巴恩斯随后走到刘易斯的面前,两人大斗垃圾话。打了一阵嘴仗后,巴恩斯走开了,可刘易斯仍在不停地说着,这让巴恩斯忍无可忍,他再次回到刘易斯面前给了他一耳光。这一幕发生后,裁判立即介入并分开双方,巴恩斯所在球队的教练们也跑过来劝架。”

   即使湖人队在夏天签下了巴恩斯,仍有些湖人队的球迷们在担心他的情况。当初效力魔术队时,他曾在发底线球时把球故意扔向科比的后背。尽管加盟湖人队之后他可能把目标换成其他球队的球员,但很多人还是担心他不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巴恩斯控制个人情绪的能力或许不会在新赛季里有所增强,但湖人队也并非无法控制他。因为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最擅长安抚“刺头”球员。

   巴恩斯的身上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也许在比赛中他可能会吃到技术犯规,在对方球员的挑衅下会分心,或者脾气暴躁,但湖人队将会很快控制住他,会从各个方面来安抚他。因为他身边球员的天赋和经验,巴恩斯将会在正确的道路上展现其个人攻击性。

   看上去,巴恩斯已经明白了这一点。“有些人做得太多,或者说得太多了,你不能太在意这些。”巴恩斯日前接受采访时说,“当裁判的判罚无法令你满意时,你肯定会难过,对手则说,‘你在NBA中打球,因此你不会得到这些判罚,而我们会。’接着教练们会继续干扰我,‘这让人很沮丧,但我要保持冷静,因为我是一个职业球员,我依靠打球为生。我可能会一时失去职业精神,但我会保持冷静去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