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首届中国太湖帆船节9月开幕 打造大规模帆船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9日09:52

  华奥星空讯 2009年首届中国南太湖帆船赛的成功举办开启了中国帆船运动内湖时代。

  2010年9月22日至24日,首届湖州•中国太湖帆船节暨第二届湖州•中国太湖帆船赛将在浙江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隆重拉开帷幕,国内众多俱乐部将驾驶不同级别的近百艘帆船,在像海一样的太湖上,呈现一场中国最大规模的内湖帆船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和北京天下上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比赛内容包括拉力赛、场地赛、小水手冠军赛,比赛期间还将举行艺术滑水表演、集体水上婚礼、水上运动体验等一系列活动。旨在打造中国内湖最大规模帆船赛,推进帆船运动的大众参与。

  比赛报名等事宜详见第二届湖州•中国太湖帆船赛竞赛规程。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