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当上全国青联委员 称要为社会做自己的贡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19日09:59

  □晨报记者 陈志强

  “今天接到全国青联秘书处通知,下周将在北京参加十一届委员会的会议。”正深陷官司传闻的桑兰昨天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她将正式成为新一届全国青联的委员。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桑兰打官司的风波,也就是她连续更新19条微博的那一天,就曾经提到过这事,当时她说,“今天全国青联11届委员会将推荐表递到体育总局,要求单位盖章,机关党委打到体操中心,得到的回复是‘桑兰和我们没关系’。听到这样的话,我的心凉了一半,虽然我的人事关系在浙江,但就这一句话,我的心很寒。”也就是在那一天桑兰历数了12年间所遭受的冷遇,从某种程度上,这张推荐表也是桑兰决定讨个说法的重要原因,“就算我不能成为全国青联委员,我也不要这种单位替我盖章,12年了咱们要有个说法了。”

  如今青联委员已经成为现实,桑兰自己在微博中表示,“成为青联委员并不意味着这是一种荣誉,而更多的是要联系广大的青年人为这个社会多做一些事情,发挥青年们的作用。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为社会做点自己的贡献,让更多的人通过我们的努力受益。”而她也的确一直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北京晨报》近日就曾报道,她一条“残疾人打车难”的微博引起了有关方面的关注。

  在官司风波爆出之后,一方面在紧张地收集证据、寻找美国方面的律师帮助,不过桑兰的个人生活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她还忙里偷闲与朋友策划了一部反映当下家政市场问题、雇主与保姆之间欢喜忧愁的情景喜剧。这个话题对桑兰来说也不陌生,2009年9月她就曾经曝出过“保姆门”,不过这次,她表示,“希望通过这部情景剧改变大众对于‘保姆’的认识,让更多的人能够理解她们。同时,对于一些只卖品牌卖规模的家政公司予以反讽。”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