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陕西全场得势不得分 主场0-0战平国安取得一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9日08:52
  新华网西安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在18日晚进行的中超足球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陕西中建队主场0:0战平北京国安队,双方各得一分。

  整场比赛陕西队占据了场面上的绝对优势,而北京国安队则鲜有进攻机会。开场后,陕西队积极前压,占据了场上主动,可惜得势不得分,多次射门无果。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陕西队进攻更加凌厉。第47分钟,陕西队左路策动进攻,可惜射门时皮球打高。此后,陕西队又连续获得前场任意球,曲波攻门被人墙封堵,赵旭日再射也遭封堵,破门无术。北京国安队在下半场无法形成有效的攻势,只能疲于应付,双方最终以0;0收场。

  赛后,陕西队主教练科萨说:“北京队是卫冕冠军,是中超强队,如果我们抓住机会的话,比分可能会是3:0以上。我们浪费了大量的机会。如果照这样踢下去,陕西队将更加强大。”

  对于上半场比较被动的原因,北京队主教练洪元硕直言:“上半场我们战线拖得比较靠后,队员们有些保守,导致中场连不起来。”陕西队领队宫磊说:“今天的比赛比较激烈,国安的防守体系很完善,给我们进攻制造了很多麻烦。但我们还是满意比赛的过程。”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