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长沙金德动态

重庆2-2战平长沙握手言和 保级之恶战和平收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9日08:52
  新华网长沙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帅才)18日晚,长沙酷热依旧,中超联赛第19轮,长沙金德主场在贺龙体育场上演保级恶战,最终长沙金德队2:2战平同为保级军团的“难兄”重庆力帆队。

  在长沙球迷充满辣椒味的助威声中,保级恶战拉开序幕。第10分钟,长沙金德依靠7号文虎一在前场接球后的果断射门得分暂时领先,但不到5分钟,重庆力帆依靠一粒点球扳平了比分。

  双方携平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的比赛充满戏剧性,双方拼抢积极,防守也不敢懈怠,当比赛进行至第74分钟,此前重庆力帆组织反击头球破门反超长沙队后自摆乌龙,球员情急之下将球碰进自家球门。这场比赛最终以平局告终。

  赛前,贺龙体育场举行了向甘肃舟曲灾区献爱心的捐款仪式,双方球员、裁判员、现场观众纷纷慷慨解囊献爱心。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