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再度赴美复诊脚伤 飞人将于9月初回到北京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9日10:2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备战广州亚运会的中国田径队大部队正在北京集结,但“男一号”刘翔却没有与队伍会合,而是于3天前前往美国,进行两个星期的康复检查。

  本次赴美是刘翔短时间内第二次前往美国复诊。今年6月,刘翔曾在师傅孙海平的陪同下,前往美国洛杉矶进行过两个星期的康复性治疗,检查的结果表明刘翔的脚伤已经没有问题。

  据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介绍,刘翔本次赴美复查之后,将于9月初回到北京,与备战亚运会的大部队会合。“刘翔来北京也不会待太长时间。北京的气候和团队保障都不如上海,为了让刘翔安心备战亚运,我们考虑让他这两个月还是留在上海。” 李晶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