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陈涛看比赛感觉太纠结 坐看台享受主队球员待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9日10:39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无法上场,但是对于陈涛来讲,回到虹口,让他油然有一种回家的感觉。事实上,就在虹口足球场的外墙上,以及球场内的电子屏幕上,都还留着这位曾经的申花队10号球员的身影,所以就连球场一名工作人员看见陈涛后说的第一句话,也是带着问候语气的“回来啦?”

  不过,围绕着陈涛能不能在昨天晚上这场比赛中上场的问题,两支球队却没有了这份平和。比赛前一天的晚上,泰达队主教练哈恩率先发炮,认为泰达与申花之间签订的是“不平等条约”,并且放出话来,说不定会在比赛中强行让陈涛出场。

  尽管在很多人看来,哈恩的这番言论,更多地不过是在放烟幕弹,因为对于泰达俱乐部高层,哈恩一向是言听计从,很少说个“不”字。既然泰达方面已经同意了合同中的条款,作为“打工仔”的哈恩,断然是不会跟自己的老板对着干的。

  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才在自己的微博上感叹了一番:“你(哈恩)首先要理解你自己俱乐部为什么从不努力争取让运动员上场。为了讨价还价几十万,而宁愿同意禁止上场条款。要知道当初申花为了陈涛避免禁止条款,而多付230万元!这才是真正为……!想想吧,亲爱的哈……恩!”

  最终,陈涛还是享受着主队球员的待遇,坐在看台上,看着老东家战胜了自己的“主队”。“确实挺纠结的,既想着申花赢球,但现在的身份却是泰达队员。我现在的想法很简单,就是不管在哪里,把自己能做的做好就是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