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乒要借公开赛挽回颜面 郭跃所在分区形势严峻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8月19日10:54

  本次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国乒女队派出了参加莫斯科世乒赛的阵容,在经历兵败莫斯科的冲击后,中国女乒正努力调整心态,重新出发。

  兵败莫斯科后首次出战大型赛事,中国女乒在女单项目上派出了郭跃、刘诗雯、丁宁、郭焱、李晓霞、武杨的全主力阵容。头号种子刘诗雯与李晓霞把守1/4区,刘诗雯在第三轮可能遭遇新加坡名将李佳薇或韩国削球手朴美英,李晓霞届时可能面对新加坡老将王越古。不出意外,刘诗雯、李晓霞将会师1/4决赛。小将丁宁镇守2/4区,第二轮便可能遭遇日本天才少女石川佳纯,若能顺利过关,丁宁很可能在1/4决赛中迎战姜华臖。

  郭焱和“90后”削球新星武杨同处3/4区,两人可能在第二轮过早相遇。作为乒超“黑马”,武杨今年以来曾多次战胜郭焱,两人一旦在本次中国公开赛上相遇,胜负实难预料。

  郭跃所在的4/4区形势相对严峻,不仅有中国女乒的头号劲敌冯天薇,还有中国香港队的帖雅娜以及刚刚在韩国站爆冷夺冠的西班牙老将沈燕飞。作为本次赛会的二号种子,冯天薇曾在今年的世乒赛中战胜过刘诗雯。中国香港队老将帖雅娜经验丰富、发挥稳定,西班牙选手沈燕飞同样不可忽视。对于郭跃而言,如果能够成功守住4/4区,那么就有机会杀进决赛。

  □本报记者/黄 岩

  18日电自苏州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