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评论

妙红:申花赢得很“八卦”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9日11:02

  文/妙红

  8月18日是网友们的八卦节,申花很八卦地赢了做客的天津泰达——很八卦是开场6分钟就取得了梦幻开局,而且是由一个天津人为申花取得的,剩下来的将近90分钟时间,申花队对天津队的球门无可奈何。还好,虹口那根门柱像淋了鸡血一般显了灵,它们阻挡了天津人的进球。

  鲁能在主场逆转了实德,让自己的优势继续保持在4分的差距上,而申花是不是应该感谢陕西绿地呢,假如不是下午那一场平局,屁股下面这把老二的交椅,还能显得那么稳固吗?甚至,我且站在客队的立场上发个问,于大宝那个进球究竟有没有越位?大概只在毫厘之间,申花就差一点迎不回来久违的胜局,真的很悬很八卦。

  申花也不是没有漂亮的时刻,最后阶段于涛都有两次漂亮得一塌糊涂的传球,穿越了泰达的防线,却被董学升和里亚斯科斯慷慨地送到了界外或守门员的怀抱。这场比赛,申花最大的看点可能是帮助冯仁亮巩固了在国家队的位置。

  冯仁亮在第6分钟的进球,让我产生了一种联想,正在为试枪而烦恼的高洪波,下一次会不会让小冯同学到锋线上去检验一下火力呢?就像上周在南宁那样,拿蒿俊闵这根烧火棍当冲锋枪使。假如是这样,上海申花也是值得的,至少为国家队建设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不过,坦率地提出一个看法,尽管老布很不满意伊万的狂言,他的这个学生早就起了弑师的念头,打主意在八月间就拿下冠军的订单。但同在主场的沪鲁两队,申花队确实没有山东鲁能那种冠军相。尽管一个球也可以得到3分,可是缺乏鲁能那种逆转的气势,此3分却非彼3分。

  这个时候,可能还要感谢朱骏当初的精明了,真不愧是一个商场高人,陈涛假如昨晚上了场,这3分说不定就带不回康桥基地了。就像上一轮在杭州,要不是朱骏提前“封杀”了杜威和孙吉,那1分恐怕都揣不回上海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