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山东2-1大连3连胜稳居榜首 韩鹏绝杀演逆转(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19日11:06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8月18日19:30,中超联赛第19轮赛事展开,有主场优势的山东2-1战胜大连实德,继续领跑中超。
韩鹏绝杀助鲁能逆转

  北京时间8月18日19:30,中超联赛第19轮赛事展开,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詹姆斯上半场为大连实德队建功,而安塔尔和韩鹏在下半场的入球,将比分反超。最终,山东鲁能队主场2-1战胜大连实德,继续领跑中超。

  在本赛季中超第二阶段比赛的前7轮中,山东鲁能队取得了6胜1负的战绩,而大连实德队则取得了4胜3平,以说两队在联赛第二阶段中的状态都十分出色。

  本场比赛之前,山东鲁能队宣布了对右边后卫矫喆的处罚,而左边后卫郑铮也累计四张黄牌停赛。因此,刘金东替代矫喆出现在了首发右边后卫的位置上,而刘钊则顶替郑铮出任左边后卫。而大连实德队也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做出了一些调整,朴成华用防守能力的吕鹏顶替安贞焕出场。看得出来,实德队客场比赛,是想先立足防守。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比赛仅仅开场1分钟,大连实德队球员朱挺便接詹姆斯传球,起脚射门。可惜他的射门没有踢正部位,皮球被守门员杨程没收。第5分钟,鲁能队后场断球,安塔尔带球突破转移到中路,莱昂把球交给了刘金东,刘金东右路横带直传禁区,可惜传到了莱昂的身后。

  第7分钟,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便取得了进球。实德队后场得球后发动长传反击,快速插上的詹姆斯不等皮球落地,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入出膛炮弹一般,直接飞入鲁能球门左上角,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1-0领先,取得了一个梦幻的开局。

  第10分钟,山东鲁能队主帅伊万科维奇做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决定,他用李金羽替下了外援莱昂。第13分钟,实德队右路发动进攻,朱挺右突破横传,刘钊把球破坏出边线。

  纵观前15分钟的比赛,由于鲁能队两名主力边后卫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出场比赛,因此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特别注重两个边路的进攻,这也给鲁能队的边路防守制造了很大的压力。

  比分落后的鲁能队,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逐渐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第22分钟,大连实德队快速反击,卡布罗夫前场得球后回做给快速插上的詹姆斯,后者的射门在鲁能队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没能踢正部位。而协防詹姆斯的鲁能外援中卫卡洛斯也在这次防守中受伤。随后,鲁能队用有伤在身的苑维玮换下受伤的卡洛斯。

  第27分钟,鲁能队的邓卓翔左路突破后拔脚怒射,可惜球稍稍偏出球门。第30分钟,朱挺前场断球,卡布罗夫得球后想直塞给詹姆斯,可惜保加利亚人的传球力量过大,皮球直接被杨程得到。比分领先,又是客场作战,大连实德队的防守反击打的十分坚决。

  第36分钟,安塔尔左路大脚转移,右边高速前插的邓卓翔接球后,快速突进后斜传禁区,可惜中路跟进的周海滨没能碰到球,失去了一次扳平比分的良机。

  见习编辑:谭功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