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伊万:折将影响战术布置 朴成华:鲁能不愧榜首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19日02:52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实习生郭梦楠)昨晚,鲁能在场面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实现逆转。赛后,主帅伊万表示比分落后让他不得不进行冒险性换人。

  伊万在赛后首先感谢球迷。随后,伊万表示,“大连一上来紧逼,节奏非常快,而我们因球员受伤被动换人。下半场我们必须要采取及时换人,进行冒风险的换人,从下半场看我们完全占据了优势。”

  上半场比赛莱昂和卡洛斯先后受伤离场,这无疑影响了伊万的战术布置。从目前莱昂的情况看,伊万认为他很难参加下一场比赛。如今正是联赛的关键时期,伊万希望卡洛斯和莱昂能尽快恢复。

  面对鲁能的逆转,赛后大连主帅朴成华无奈表示球队已经尽力,而鲁能不愧坐在联赛榜首。“客场对山东,我们做出了所有和最大的努力。”朴成华表示。面对下半场大连的被动,朴成华用换人改变局势,希望能在场面上有所改观,“在赵宏略体能下降比较快的情况下,把詹姆斯顶在锋线上,最后时刻又把安贞焕换上场,但效果不是太明显。”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