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反赌重点转向俱乐部行贿裁判 行贿证据难以掌握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8月19日11:24

   多数俱乐部行贿裁判员并非直接与裁判员交易,而是通过前足协高官,这让许多曾经收钱的裁判员因此可能不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距离公安机关通过中央电视台公布中国足坛打假扫赌案情已经过去了半年,公安机关没有继续公布具体的案情。不过,在这期间,已经有超过10家职业俱乐部的现任法人代表、已经离任的法人代表和相关俱乐部财务部门人员接受过警方的询问,其中查证的事件不再仅仅停留在俱乐部之间打假球这个方面,而是与行贿裁判员相关的情况。

  目前,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的人员中,南勇、杨一民、张建强和陆俊等人均牵涉到裁判受贿的案件中。导致现在新案情没有陆续公布,最大的原因是行贿裁判员的证据很难掌握,按照圈内规矩,行贿裁判员多数时候都使用现金,很难查找到收钱的证据。(成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