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杜兰特指出美国最大弱点 奥多姆笑谈队友加索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8月19日11:27
美国男篮备战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19日,美国梦之队离开了纽约飞赴欧洲进行最后的备战,他们现在来到了西班牙的马德里,接下来的数天他们将和立陶宛、西班牙和希腊队进行最后的热身赛,趁着美国队抵达的机会进行了采访,像杜兰特朗多都球星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在杜兰特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谈到了现在美国队的优缺点,杜兰特认为,运动能力是他们最大的优势,他们有很多的球员可以应付多个位置。

  “不过我觉得,篮板球方面应该是我们的弱点,是我们最主要的弱点,我们应该在这方面做得更好。我觉得每个人都需要将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我们应该限制自己的失误,也不让对手得到空位投篮的机会,有时候我们喜欢过人,但是这也可能是好事情,也可能是坏事情。”

  虽然加索尔这次缺席了西班牙国家队,不过作为他的队友,奥多姆还是被问到了关于加索尔的问题,记者问奥多姆,加索尔是否给了他一些对付西班牙的建议,结果奥多姆立即进行了否定。

  “没有,保罗没有也不会给我任何关于西班牙的信息的,他或许会给其他球队的信息,或许会给其他NBA球队的信息,但是不会是西班牙的。”奥多姆说。

  朗多也被问到了一个比较难以回答的问题,有记者询问他说,他是否是这支美国队的指挥官,于是朗多回答说:“你应该说,我是这个球队的指挥官之一,我们有很多的指挥官。”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