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代表大会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崔大林总局职务被免 韦迪:他不是退休而是离职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8月19日11:52

   日前,国务院任免了一批国家工作人员。崔大林被正式免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的职务。

  此前有媒体报道,崔大林在出席活动时已没有了副局长的头衔,是“闪电退休”。更有消息说,现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要接替崔大林主管足球。

  但此后足协掌门韦迪出面辟谣称:“崔大林同志不是退休,而是离职。他只是从副局长的位置上离开,因为他毕竟还是全国政协委员。当然,崔大林同志即使离开副局长的位置,也不排除出任中国足球协会主席的可能。目前我仍没有接到总局的正式通知,所以我对于崔大林退休、蔡振华分管足球一事,都不能给予证实。” (中新)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