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萨内蒂:已准备好超级杯 盼阿德战国米时走霉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8月19日12:01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意大利超级杯即将揭开战幕,国际米兰与罗马将争夺新赛季亚平宁赛场上的第一座奖杯。比赛尚未开打,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已经公开发表了胜利宣言,展示出了欧洲三冠王对新赛季的信心。

  去年夏天,国际米兰在北京的国家体育场(即鸟巢)举办的意大利超级杯上不敌拉齐奥,不过今年国际米兰的对手换成了罗马,这也极可能是新赛季国际米兰在国内赛场上的头号劲敌,因此蓝黑军团绝不会轻视对手。另一方面,上赛季夺得了欧洲三冠王的国际米兰今年有机会实现全冠王伟业,因此任何一项冠军都是蓝黑军团创造历史的重要部分,这也让国际米兰格外重视即将到来的意大利超级杯。昨天在接受国家电视台的采访时,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就表达出了必胜的决心。

  “罗马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可以在任何时间给我们制造麻烦。我们在比赛中落于被动?这是有可能的。”萨内蒂一如既往地谦虚谨慎,但随即话锋一转,“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短短一句话,蓝黑军团传奇队长的信心展露无遗。

  除了比赛,萨内蒂也谈到了罗马的主要球员托蒂和阿德里亚诺。托蒂是国际米兰的老对手,上赛季意大利杯决赛上还有飞踢巴洛特利这样的过激表现,阿德里亚诺则曾是国米皇帝,如今却穿上了对手的战袍,他们又一次面对国际米兰也是意大利超级杯的主要看点。“弗朗切斯科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伟大的人,我们彼此之间一直都互相尊重。阿德里亚诺?我们祝他一切都好,那是他赢得的。当然,除了在跟我们比赛的时候……”一本正经的萨内蒂在提到阿德时还是开了个小玩笑。

  已经离开国际米兰的巴洛特利也是话题之一,上赛季末的意大利杯决赛上,巴洛特利跟托蒂的纠葛曾被热炒了很久,如今却未能与托蒂在意大利超级杯上再较高下。而对于这个曾让国际米兰无比头疼的孩子,萨内蒂保持了风度:“离开国际米兰是巴洛特利自己的选择,我们对此无能为力,只能祝福他的未来一帆风顺。”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