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国安不满平局主帅怪球迷太热情 这种心态难卫冕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8月19日12:03

  本报讯(记者 靳鹏)陕京之战,浐灞将士和陕西球迷都对0∶0的比分不太满意,有意思的是,场面被动却最终收获了平局的国安队上下同样对比赛的结果感到不满。

  “要不是裁判的几次错判、漏判,咱们浐灞队早就拿下这场比赛了!”这是赛后众多主场球迷的共同心声,事实上,整场比赛,全场近三万五千名陕西球迷也的确用他们的呐喊声、锣鼓声给客队的球员和教练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如果浐灞此役能够如愿获胜,球迷也算立了一功,更何况周中的比赛能有如此多的球迷到现场观战,在中超各大赛区中并不多见。然而,对于陕西球迷的热情,国安队主帅洪元硕却颇有微词,赛后的发布会上,这位京城老帅坦言:“今天比赛非常艰苦,我们队员能够打成这样,我是比较满意的。队员背负的压力比较大,大家也领教了现场球迷制造的巨大声浪,这给我们的队员制造了比较大的压力,我希望今后中超各个赛区能创造更为平稳、冷静的赛场氛围,最好是观众能平心静气地看球、队员能平心静气地踢球。”

  其实,如果从比赛过程和裁判的关键性判罚这些角度来分析,国安队此役收获平局实在可算是很幸运,不过,与其主帅洪元硕一样,国安队的球员们也不愿从自身的技战术发挥上来寻找连胜势头被终结的原因,赛后,当被问及国安队的进攻缘何全面哑火时,球队主力后腰徐亮表示:“我们并不是不想进攻,也不是没有进攻和进球的能力,只是往往我们刚把球推进到对方半场,裁判的哨声就会响起来,这球还怎么踢?!”听到徐亮的言论,一位陕西球迷摇头道:“就冲国安的这种心态,他们想要卫冕真的很难……”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