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山东大汉这些年这些事 宿茂臻荣幸成为鲁能英雄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08月19日12:55

  谈婚姻一见钟情 百朵玫瑰获芳心

  去年冬天,1972年生人的宿茂臻已经37岁,宿茂臻结婚了。回忆起怎样追的新娘子邴敏,宿茂臻透露,为了追求邴敏,连续三个月,他每天坚持给邴敏送一束玫瑰花。在两人认识100天后,宿茂臻主动约邴敏见面,地点就定在了青岛一座山的山顶上。两个人一起爬到山顶后,面对下面的万丈悬崖,宿茂臻突然拿出了一枚钻戒,向邴敏求婚,一举打动了邴敏的芳心。

  虽然宿茂臻是知名的球星,可这对他的妻子邴敏来说却不是那么回事,因为她不是球迷,而且她的家人也都不关心足球,以至于刚认识宿茂臻的时候,如果不是介绍人解释,她都不知道宿茂臻是何许人也。

  据悉,宿茂臻的妻子邴敏是一家新加坡公司驻青岛分公司的职员,两人年龄相仿。去年,两人经朋友介绍认识,后来坠入爱河。“邴敏从来不看足球,家人也都不看球,一开始都不知道我是什么人,所以说,我们俩在一起,跟我的名气没什么关系。”宿茂臻说。(《山东广播电视报》记者 8月13日夜于潍坊鲁能足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