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南昌队诡异弧线造幸运平局 多方夸赞神勇柏小磊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8月19日13:18

  本报杭州讯 特派记者刘源报道:凭借外援阿莱克斯终场前的诡异进球,南昌衡源昨晚在客场1∶1艰难战平杭州绿城,在保级道路上收获了宝贵的1分。

  诡异弧线造幸运平局

  “情系舟曲,奉献爱心”、“同舟共济,重建家园”,南昌和杭州两队球员手持这样两条横幅入场。本轮中超所有比赛开始前,都举行了一个小小的赈灾捐款仪式,双方球员将装有心意的信封投入捐款箱,献上足球界的一份爱心。

  因为上半程曾经在客场输给南昌,本场比赛杭州绿城一心“复仇”,开场便全力进攻,受到压制的南昌衡源只能通过反击制造威胁。第23分钟,绿城获得前场任意球,李彦主罚,汪嵩禁区内跃起甩头打破僵局,这已经是汪嵩第二次在面对南昌队时破门。形势变得异常严峻,绿城的进攻并没有因为收获进球而偃旗息鼓,仍然持续通过两个边路的冲击不断在南昌队门前制造险情。没有丢掉致命的第二球,南昌队门将柏小磊当记首功。

  急于扩大比分的绿城终于被南昌队抓住了机会,顽强的坚守终于赢来了幸运女神的青睐。比赛临近结束,阿莱克斯施出最后的力量在右边路趟球突破下底,在底线附近似传似射的一道诡异弧线奔向球门近角,绿城门将韩峰准备不足,直接将球扑入自家球网,南昌队扳平比分!上赛季曾被南昌球迷称为“水哥”的阿莱克斯在近两个客场打进的这第3球,直接帮助球队拿到宝贵的1分。

  多方夸赞神勇柏小磊

  赛后,南昌队领队沈鸣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非常高兴能在这个艰难的客场拿到宝贵的1分,感谢远征客场的球迷和场上一直没有放弃的队员,沈鸣认为杭州无论从整体还是个人能力都略胜南昌一筹,而我们只能凭借反击给对手制造威胁,而最后的传射环节还有待加强,取得平局很幸运。

  绿城主帅吴金贵尽管十分沮丧,但依然保持了足够的风度,“中超无弱旅,尽管绿城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在最后包抄抢点的环节上总是慢半拍,存在一些问题,而南昌门将柏小磊的出色表现也让球队在领先后无法锁定胜局。对手很顽强,踢得很快也很现代,朱炯教练的整体思路非常好,也祝贺他。”吴金贵说。

  和吴金贵的看法相同,本场比赛多次救险的柏小磊赛后也得到了主帅朱炯和领队沈鸣的一致赞赏,尽管杭州队的汪嵩赛后捧走了当场最佳,但在领队沈鸣心中,柏小磊才是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