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得安东尼等于得到保罗 球迷憧憬休城三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8月19日13:27

视频:火箭欲动用600万交易特例 安东尼成火箭新目标


安东尼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当美国《体育画报》爆出卡梅隆-安东尼愿意加盟休斯顿火箭的消息后,引发了《火箭球迷论坛》的球迷热议,有一名ID为WNBA的球迷已经对火箭未来给出了自己的构想,急不可耐地想让火箭组建自己的三巨头,他表示:“搞定安东尼便等于搞定了保罗,我愿意为此付出任何筹码,希望交易今天就完成。”

  “肖恩-巴蒂尔、杰弗里斯、希尔和选秀权就可以完成交易了,”球迷LFE171表示,“我真的不希望送走马丁,如果真送走的话,那会非常恶心的。”

  火箭自引进麦蒂之后,大牌球员似乎一直与休斯顿无缘,如果“甜瓜”最终加盟火箭,那么球队将摇身一变成为西部争冠队伍中的一员。“莫雷,不要吃午餐了,尽快搞定吧,”球迷HeyDude表示;“赶快去搞定!莫雷!”球迷shawn786的心情更为迫切。“终于有一位超级球星想要来这里了!”球迷DieHard Rocket说,“我并不是非常热衷于梅罗,但是我认为他依旧在成长,他的比赛正变得越来越好,他是进攻端令人惊讶的存在。”

  当卡梅隆-安东尼面对掘金开出的3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而迟迟没有签字的时候,“甜瓜”与丹佛的缘分似乎也即将走到尽头。目前,有关安东尼最理想的去处一个是纽约尼克斯,一个是奥兰多魔术,现在又出现了一个新泽西网。

  “我有一种感觉,那就是俄罗斯富翁普罗霍洛夫会做出疯狂的动,他会提供德里克-费沃斯和其他的筹码,如果他那样做了的话,那么火箭就完蛋了,”一位名为Houston_Rockets的网友表示,他当然不希望网队取得成功,“但是伙计,如果我必须从联盟当中选择一位总经理完成这样的交易,那么非莫雷莫属。”

  球迷的心愿是好的,毕竟休斯顿火箭已经很有没有超级巨星加盟了,但是生意场就是战场,不到最后签字一刻,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