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体坛扫货类型大盘点:女排拿了就跑 国足LV媚俗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19日13:34

  女排赢球是新闻、输球是新闻,连购物也是新闻。前天上午,从澳门转战香港的中国女排姑娘们,终于获得了半天的宝贵休息时间,一众球员包括王一梅、薛明等在铜锣湾大肆“扫货”化妆品和新潮电子产品。据港媒报道,全队2小时内一共花掉约20万港币。

  前天上午10点,女排姑娘们获邀出席赞助商活动,每个人在现场获得了电器店及个人护理店送出的5000元及1000元的现金礼券,这一“诱饵”果然奏效,在随后2小时的自由时间,球员们先到个人护理店选购产品,伤兵累累的国家队多以购买止痛贴为主,惠若琪的购物篮里就装了四大盒特效“镇痛贴”。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见到物美价廉的护肤品,姑娘们亦露贪靓本色,在队长魏秋月的“吆喝”下,某品牌面膜一扫而光。其后半小时姑娘们转战电器店,iPhone 4及iPad受到热烈追捧,也有与众不同者,小将陈丽怡笑称太多人用iPhone 4,所以要玩另类买其它手机。

  Shopping过程中,向来以“黑面神”见称的教练王宝泉亦化身成慈父,难得与女儿王茜携手购物,更全程守在女儿身后准备付款,一副“有女万事足”模样。

  女排2小时扫掉20万港币是疯狂吗?现在,让我们来对比一下以下几种扫货类型,就可以得出结论。

  ●媚俗型

  没LV还当国脚?

  代表人物:国足

  球技一般般,购物不简单。

  今年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出征时,从上到下的LV装备引起了注意,从行李包到挎包,再到手提包,大大小小各种款式,棕黄色的顶级奢侈品包包还真是想不让人注意都难。

  其实,国足青睐这个品牌已经很久了。早在前年12月国足集训时,行李中大量的LV包就引起了外界的极大兴趣,当时周海滨和崔鹏的世界名牌装束被拍下来发到了网络上,什么LV拉杆箱、LV背包,Prada腰带、江诗丹顿手表,样样齐备。有人进行了估算,国足光是装备就价值几百万元以上。

  有消息称,国足出国比赛一放假,队员们大都集体外出“扫货”,去的地方首选便是当地的LV专卖店,还有内部人士称“拥有一个LV包几乎已成为国脚身份的体现和标志”。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