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冯仁亮绝杀老乡感谢俩伯乐 期待与申花一起夺冠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19日13:52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天津泰达从申花队租来的陈涛由于转会中的“霸王条款”,无缘在布拉泽维奇面前证明自己,但申花队的“天津二少”冯仁亮和宋博轩可以从容地迎战自己的家乡球队。值得注意的是,冯仁亮刚开场时的反戈一击帮助申花主场1比0战胜天津泰达队,保持着对榜首山东鲁能的压力。

  21年前,冯仁亮出生在天津的一个普通家庭。因为冯爸爸喜欢足球,冯仁亮11岁就在离家很近的火车头俱乐部开始了与足球的缘分。2007年被抽调到火车头一线队后,冯仁亮在乙级联赛踢了3年,在这段时间里,年少时的队友马磊磊已经代表泰达队在亚冠赛场上取得进球,而属于冯仁亮的时刻还没到来。2008年初,冯仁亮曾到天津泰达试训,但因为火车头队有冲甲任务,被征调回队。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冯仁亮还是幸运地遇到了自己的伯乐。朱骏在年初将冯仁亮与宋博轩打包收购,而老帅布拉泽维奇也是对“天津二少”青睐有加,让连中甲都没踢过的两人坐稳主力位置。冯仁亮在中超第三轮对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就用惊艳的长途奔袭破门证明了朱骏和布帅的眼光,布帅更是将其称为“申花的梅西”。国足主帅高洪波也不会对这位天才球员视而不见,在刚刚进行的国足同巴林的热身赛上,冯仁亮第一次入选国足并获得了替补上场的机会。

  本场比赛前,冯仁亮和宋博轩又一次成为焦点人物。不过,这对好兄弟表示,已经没有四个月前在天津比赛时的那种特殊感觉,打谁都一样。比赛的进程也印证了二人的态度,开场仅7分钟,申花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姜坤和于涛打出精妙配合,冯仁亮在混战中一脚攻破了家乡球队的球门。接下来的比赛中,申花队的进攻并不流畅,基本上局限于里亚斯科斯、维森特和姜坤之间的三人配合,冯仁亮在泰达队的重点照顾下也没能再获得表现的机会。不过,这粒金子般的进球已足够了。它确保上海申花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帮助老布可以豪言将冠军悬念留到最后。“今天能赢球非常高兴,同时天津队也踢得不错,能帮助球队获胜是自己的荣誉,我感觉非常开心。我希望,和上海申花一起夺得联赛冠军。”冯仁亮表示。 特约记者 叶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