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河南建业邀“下跪男”测试 若合格将收纳入队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8月19日13:58

  日前,洛阳少年周鹏屈膝一跪,恳求建业俱乐部收留。不过,原因令人瞠目结舌——为了拯救国足。

  前天上午,河南建业总部门前,一名头戴休闲帽、手拎背包的少年,单膝跪地、手举标牌,要求加入建业。此举引来不少群众围观,但小伙子并不为质疑、诧异、嘲笑的目光所动。经过建业工作人员一小时的劝慰,他才离开。

  据接待“下跪男”的建业总经理助理赵涛介绍,这名少年来自洛阳,今年19岁,名叫周鹏,未受过专业足球训练,但经常踢球。“他说他是国足球迷,因为家是河南的,所以找建业。”

  据悉,周鹏还称此前曾到申花、鲁能、国安,请求加入一线队,均因身体条件不合格而未能成行,不过他毫不气馁,“我要进建业一线队,他们也不用怎么管我,4年后我肯定比他们都强,我的目的就是为了拯救国足。”

  针对周鹏跪求入队一事,建业总经理杨楠表示,俱乐部已邀请周鹏参加测试,如果通过,建业将不拘一格招其入队。

  因刚出差归来,杨楠获悉此事后致电助理赵涛了解情况。赵涛回复说:“他身高大概1.73米,身体比较单薄。我邀他到俱乐部内沟通,但他不愿意,一直跪地要求见董事长、总经理,并执意进一线队。董事长、总经理不在,我向他表达了转交个人材料的建议,他说没带。”交流中,周鹏发表了一系列见解,“他抨击目前中国球员、教练心理不平衡,总结认为中国足球完了,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中国足球做点儿贡献。”

  另一位接待周鹏的建业技术部经理最后表态:“想进一线队可以,但你要提供个人资料,同时进行体能、技术、身体、骨龄等各方面测试。”最终,双方留下联系方式后,周鹏决定回去准备材料。据《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