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新援曝球衣号码秘密 李曾想抢姚明心爱11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8月19日14:31
发布会现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专家杰罗姆-所罗门撰文报道,在火箭队历史上,曾有9名球员身穿11号球衣,如今这件球衣穿在大个子姚明身上。新援康特尼-李基本上没有机会身穿11号,但是无论如何,他要尝试一下。李幽默道:“我知道姚明穿11号球衣,但是在一次闲聊中,他们问我想穿什么球衣号码,我告诉他们,‘11’。他们随后答复我说,‘那是大个子的球衣号码。’”

  不过这并没有关系,李还会带着11号出场,例如他穿着11号的球鞋,他的右臂上也有11号的纹身,11号在他的心中根深蒂固。自从大学时代,他就一直穿着11号球衣,那是为了悼念他的队友和室友、21岁死于心脏病的丹尼-鲁弗。尽管鲁弗已经离开了有5年的时间,但是李经常和他的家人保持联络,他也会经常想起自己的队友。

  如今,李选择了新的球衣号码——5号,这是当年左撇子选手莫布里的球衣号码。在火箭队历史上,有很多身穿5号球衣的球员要比李更加出色,但是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给火箭这个组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着装非常得体,一条牛仔裤、一件长袖衬衣,显得很精神。他加入NBA只有两年时间,他的每个教练对于他的评价都很高——很聪明,有思想,有计划,而且非常勤奋努力。

  李表示,他对于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非常熟悉,因为在2008年的选秀大会钱,他准备过接受火箭队的试训。他做事很认真,因为很多新秀并不知道试训球队的主帅的名字。很多迹象表明,李是为比赛准备的,当一名球员可以和肖恩-巴蒂尔相提并论的时候,你就知道里面肯定有很多积极因素,这也就能解释为何在2008年选秀的时候,火箭队就非常想得到他。

  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回顾说:“当我们有机会有机会得到康特尼(李)的时候,我们一直在努力。”李最后被奥兰多魔术队在第22顺位选走。即便是现在,联盟也没有多少专家认为李比阿里扎更加出色,所以这桩交易被认为是火箭队为了省钱的举措。但是火箭队更加看重李的潜力,球队减轻了薪水压力,那么签下下一位超级球星就变得更加容易。

  这名6英尺5英寸的得分后卫可以担任凯文-马丁的替补,因为他拥有很好的防守持球人的技术,所以他可以用来对付对方的力量型控球后卫,这是布鲁克斯和洛瑞都会感到头痛的事情。现在,李首先庆幸离开新泽西,在那里他刚刚度过一个12胜70负的悲惨赛季,而他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强队之中,肯塔基大学是16强,他的NBA生涯第一年和魔术队杀入了总决赛。

  李表示:“那是非常困难的一个赛季,但是你必须努力控制好局面,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处理好每次球,让球队变得更好。尽管我们没能赢下太多比赛,但是我无时无刻都在帮助球队。我的心态就是,努力成为一个好的职业球员。很高兴,我来到一个很好的团队之中,显然他们关注我很长时间了。现在,我有机会去竞争总冠军。”(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