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厄齐尔1500万欧元直奔皇马 不莱梅无奈重金诱惑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19日14:58

  本报讯 昨晨,德国队主力前腰厄齐尔由不来梅转投皇家马德里,在今天迎来主场对桑普多利亚的欧冠资格赛之前,不来梅匆匆与皇马做成这笔交易。双方都没公布转会费,据西班牙媒体估算,厄齐尔的身价大约为1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31亿元)。

  厄齐尔不到22岁,南非世界杯让他声名鹊起,他那极具锐气的突破和传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还在小组赛第3轮德国以1比0小胜加纳的比赛中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不来梅这座小庙已经留不住厄齐尔,德国前腰毫不掩饰对皇马这支欧洲传统豪门的向往。北京时间昨晚,厄齐尔甚至以拒绝参加训练的方式威胁,不来梅高层只得就范。厄齐尔今天将飞往马德里,接受皇马的例行体检,通过后才能正式签约。皇马的巴西前腰卡卡因伤休战4个月,厄齐尔正好填补这一空缺。

  对于厄齐尔的离去,不来梅总经理阿洛夫斯无奈地说:“我们尊重厄齐尔对自己足球生涯下一站的选择。同皇马达成协议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把出价提高了,不来梅从不忽视这些经济因素。”

  继后腰赫迪拉之后,德国在南非世界杯夺得季军的又一名中场主力被皇马挖到手,厄齐尔是“狂人”穆里尼奥登上皇马帅位后引进的第5名球员。厄齐尔和赫迪拉不仅是德国国家队队友,还是德国青年队队友,去年在欧洲U-21青年足球锦标赛上帮助德国夺得冠军,当时厄齐尔身披10号战袍,赫迪拉是场上队长。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