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资格赛马琳/许昕连胜进正赛 两名将输球仍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8月19日15:16
[马琳/许昕在比赛中]
马琳/许昕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0圆融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资格赛的角逐。中国队方面仅马琳/许昕参赛,两人也不负众望以两连胜顺利跻身正赛。单打爆出冷门,中华台北男单名将蒋澎龙和奥地利的女单名将李嫱冰均曾爆冷告负,不过还是顺利跻身正赛。日本多名女将挺进正赛,成为资格赛最大的亮点。

  资格赛仅马琳/许昕一对国手参赛,两人虽然均是双打名将,马琳更是贵为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双打冠军,但由于配对次数比较少、世界排名较低,两人需要从资格赛打起。马琳/许昕作为男双资格赛头号种子出战,两人首轮轮空,第二轮迎战新加坡组合蔡晓黎/马良。两人凭借过硬的实力以11-6、12-10、16-14连赢三局,3-0横扫对手。

  马琳/许昕在第三轮迎战乌克兰的寇磊/扎姆登科。马琳/许昕依靠凶猛的进攻占据了主动以3-1获胜,四局比分是11-7、11-8、7-11、11-7。马琳/许昕顺利挺进资格赛八强,获得了一个正赛席位。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唐鹏、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吴志祺等强档也顺利晋级。日本强档松平健太/吉田海伟在第三轮2-3爆冷输给一对朝鲜组合。马琳/许昕在正赛首轮迎战韩国组合吴尚垠/金廷勳。

  男单资格赛方面,中华台北名将蒋澎龙虽然1-4爆冷输给了日本的松原大佑,但还是凭借4-0横扫克罗地亚的鲍纳,顺利挺进了正赛。不过蒋澎龙首轮遭遇中国名将王励勤。新加坡名将杨子等好手也顺利晋级。日本军团在女单资格赛逞威,福冈春菜、藤井宽子、若宮三纱子、樋浦令子、森园美咲等选手顺利跻身正赛。近期在青少年比赛里屡创佳绩的中国香港新星李浩静力压同组排名最高的奥地利名将李嫱冰,夺得组内第一,强势晋级正赛,李嫱冰最终也顺利晋级。(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