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其他项目

青奥跆拳道女子63KG以上级 美女郑姝音险胜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8月19日16:07
    搜狐体育讯 
[点击看组图]
郑姝音
郑姝音直腿显威力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 黎晗 8月19日新加坡报道)当地时间8月19日下午,首届青奥会跆拳道比赛在新加坡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63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中,郑姝音以1-0险胜美国选手,晋级半决赛。

  身高1.87的小将郑姝音今年取得了不错的开始,在2010年世界青年锦标赛中,这位小美女一路过关斩将连胜强敌,最终获得本届赛事冠军。打法凶狠、技术细腻的郑姝音梦想着成为一名奥运会冠军。本届青奥会将是她走向奥运会的第一站。

  第一局比赛,身高占据绝对优势的郑姝音保持着旺盛的攻势,不过始终未能击中有效部位得分,本局比赛即将结束时,郑姝音曾有一次精彩的劈腿,可惜未能形成有效攻击,郑姝音也懊恼地大喊起来。

  第二局比赛,郑姝音依旧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不过还是始终无法打破比分僵局。第三局比赛,虽然郑姝音一如既往地强攻对手,但还是始终无法得分,3局过后,双方的比分依旧是0-0。

  加时赛中采用突然死亡法,比赛中,郑姝音一记漂亮的下劈腿试探,伊薇在后撤过程中露出空挡,郑姝音乘势击中对手有效部位得分,以1-0战胜对手获得比赛胜利进入半决赛。

  今晚的半决赛将在18:46开始,如果能够继续获胜,郑姝音将在19:53向金牌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