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科比餐厅遭遇球迷挑衅 一笑而过不理会尽显风度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19日16:28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晚,科比和他的家人,在一家意大利餐馆用餐时,一群凯尔特人球迷开始朝着科比大喊:“Celtics!Celtics!”(凯尔特人),还有人喊“GoBoston”(去波士顿)。这不免让整个餐厅的气氛有些尴尬。

  不过好在科比本人表现得相当职业,作为一名公众人物,科比遭到凯尔特人球迷挑衅之后,并没有情绪失控。他只是冲那群人笑了笑,然后耸了耸肩,随后和家人一起安静地用完了餐。作为一名成熟的职业球员,篮球巨星科比维护了自己的场外形象,也为其他的球星做出了表率。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