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王皓透露状态渐入恢复佳境 目标锁定中国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8月19日17:11
[王皓在比赛中]
王皓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9日 苏州报道)北京时间8月19日下午,2010年中国公开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男单一号种子王皓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4比1逆转新加坡选手蔡晓黎,顺利晋级男单32强。同时晋级的还有老将王励勤,他同样以4比1战胜台北选手蒋澎龙。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王皓坦言目前还不在最佳状态,好状态要留待最后去夺冠。

  在今天的比赛里,王皓似乎状态不佳,一上来就丢掉了首局,比分为6比11。“第一场比赛嘛,本身属于适应场地的过程,自己的状态也还没有从一开始就调动起来,无谓失误多了。”王皓坦言自己尚未进入状态。

  不过,第二局开始后,王皓开始发力,以6比5,7比5,8比5、9比5、10比和11比5扳回一局,将总比分追至1比1。第三局,王皓逐渐找到状态,以11比8再下一局,总比分改写为2比1。之后,王皓连下两城,分别以11比7和11比8拿下第四局和第五局,总比分为4比1。

  “一是自己通过第一局的比赛慢慢调整出了状态,二是自己稍微注意了点,毕竟自己的实力摆在那儿,要比对手高出很多,所以调整一下就可以了。”对于这场胜利,王皓表现得很有自信,他说本次中国公开赛他的目标是夺冠。

  “争取拿冠军吧,因为自己恢复的那种感觉越来越好。当然,比赛需要自己一场一场去打,因为本届比赛来的运动员水平都比较高。但是作为我来说,还是有信心去击败他们……”王皓在赛后表示。作为比赛的男单一号种子,王皓已经将目标锁定为夺冠。

  这场比赛之前,王皓刚刚参加了乒超的比赛,所以也刚刚赶到苏州。有记者担心王皓的体能方面是否能够适应,对此,王皓很有把握地表示:“这不是问题,毕竟兵超联赛就是这样,都习惯了,需要来回坐车辗转,我已经完全适应了。再说了,国外运动员也是一样啊。这对大家都是公平的。”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