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其他项目

青奥会福州小姑娘夺金 重剑决赛击败意大利选手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8月19日17:35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青奥会前天晚上进行了重剑决赛,来自福州的姑娘林声击败了意大利选手桑图西奥,夺得了金牌,这也是福建选手在本次青奥会上夺得的第二枚金牌。

  赛后,林声说:“我对自己的希望不是很高,因为来的选手水平蛮高的,只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去拼。最后一场遇到世少赛冠军,所以拼了,想挑战自己。”夺冠之后,林声显得有些羞涩,有记者要求她照相时,她故意用金牌和吉祥物挡住脸,还笑着说:“别把我的青春痘照下来。”不过在赛场上,她总是喜欢叫喊,显得有些张扬,教练在赛前的时候不得不吩咐她不要喊太多,免得消耗掉太多的能量,但是当她击中最后一剑时,她还是很激动地喊道:“中了。”兴奋之情流露无遗。

  林声1994年出生于福州仓山。2004年,林声开始练习花剑,但是后来教练让她练习重剑。在今年4月的世少赛上,她就是输给了桑图西奥获得第二。今年6月的全国青年赛上,她再次获得亚军。这一次她也突破了欧洲人的重围,为亚洲在击剑项目上赢得了唯一的金牌。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