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丁宁目标直指冠军 称中国赛遇新加坡难言复仇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9日17:46
[丁宁在比赛中]
丁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苏州8月19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下午,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站展开角逐,丁宁以4-0(11-9,11-8,11-6,11-6)战胜了英格兰选手茜布利,晋级下一轮。

  “前两局打得有点紧,对场地不是特别适应,后面两局打开了。”赛后,丁宁表示。“很长时间没有打国际比赛了,上次打世界联队VS中国,自己最后才上,所以感觉不是太深刻。”刚刚参加完乒超比赛后,丁宁马上赶到了苏州,她坦言,“体力还可以,大家都差不多,都经过调整了。现在刚开赛还可以,每天一单一双。”丁宁笑笑说,“周六会比较累,挑战比较大。”

  尽管自2005年便开始在职业巡回赛的赛场上打拼,但丁宁尽在2009年科威特公开赛上问鼎过女单金牌,而在国内举行的公开赛中,还没有冠军入账。谈及本次比赛的目标时,丁宁说,“当然希望夺冠啊,每个人都是冲着冠军来的,困难也比较大,还是一分一分拼着打吧。”当问及困难主要在什么时,丁宁表示,“我们队派了非常强的阵容,其它队伍也都有很强的选手。”丁宁说,“但关键在于自己怎么调整吧。”

  由于中国和新加坡队均派出了全主力阵容,本次比赛也被冠以中国队的“复仇之战”,“也不能这么说吧,从比赛的大小来讲没办法跟世界比赛比。”丁宁的回答非常实在,“如果我们赢了大家会觉得比较正常,可能会说现在赢没有用,世界比赛输了。但作为我们来讲,不管外界怎么说,我们都要做好自己。”(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