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2轮联赛获6分功不可没 俩非洲外援给裴恩才惊喜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19日18:01

  与陕西比赛之前,裴恩才在接受南京一家电台的采访时表示,对下半赛季买入的新援阿加利和阿鲁很失望。但是,最近的连续两轮比赛,这两位非洲外援都抓住了机会,给裴恩才带来了意外之喜。

  阿加利本场梅开二度,表现颇为抢眼。左路吉翔舒舒服服的传中以及禁区里近乎空门的打门,他的把握都不错。连续打入两球之后,阿加利的心态也逐渐放松,自信心增强后竟然敢拖着长腿玩起脚下球。

  阿鲁昨天在前场的串联作用也卓有成效,尤其是和阿加利的几次配合堪称神来之笔。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上半场阿加利在右路控下球之后,观察队友位置,看似不经意的一脚直塞,阿鲁已从人缝中拍马杀出,可惜最后的射门被门将曾诚化解。

  虽然距离预期效果相差不小,但这两位外援在场上的勤勉还是很值得肯定的。舜天队在堪称“魔鬼主场”的航海体育场带回三分,阿加利功不可没。除了本场比赛的表现,上一轮舜天主场战胜陕西,也正是阿鲁的头球破门绝杀了对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