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董方卓登葡超升班马官网 媒体称C罗前队友驾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9日16:28

    搜狐体育讯 突然之间,葡超联赛成了中国球员汇聚的天堂。北京时间8月19日,刚刚遭波兰华沙莱吉亚俱乐部解约的中国球员董方卓飞抵葡萄牙。据悉,此番他将接受葡超升班马波蒂蒙尼斯队(Portimonense)安排的体检,一旦体检合格,董方卓很可能与俱乐部签署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官网隆重介绍董方卓
官网隆重介绍董方卓

  虽然还未与俱乐部正式签约,但是波蒂蒙尼斯方面还是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除了支付董方卓的机票,还派车专门从里斯本将董方卓接到了俱乐部所在的城市波尔蒂芒。俱乐部还在官网首页显要位置刊登了董方卓抵达俱乐部的消息。重点介绍了中国前锋在曼联、安特卫普、莱吉亚等欧洲俱乐部的闯荡经历,包括他曾经是第一个加盟曼联的中国球员,身价高达350万英镑,以及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的三个半赛季77场比赛中打进37粒的高进球率。而照片中董方卓虽然有些疲惫,但是却已经穿起了波蒂蒙尼斯的球衣。显然,俱乐部基本已将其视为自己人。

    波兰华人媒体证实董方卓加盟葡超 将效力升班马

  事实上,俱乐部急于引进董方卓还与球队锋线乏力不无关系。在新赛季葡超联赛首轮较量中,波蒂蒙尼斯客场1-3不敌上赛季的亚军布拉加。俱乐部急需在转会市场关门前,增强锋线攻击火力。

媒体看重董方卓
媒体看重董方卓

  另外,葡萄牙著名的《记录报》也报道了董方卓登陆葡超的消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前队友——董方卓到来,增强波蒂蒙尼斯火力。”文章中介绍,董方卓只要能通过俱乐部的常规体检,就能成为波蒂蒙尼斯的一员。还特意提及董方卓曾经在06-07/07-08两个赛季与葡萄牙球迷喜爱的C-罗和纳尼做队友。这位前曼联球员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冲击力。

  现在,除了已经代表莱利亚登场,成为中国足球亮相葡超联赛第一人的张呈栋,董方卓和王刚都只要能通过体检便能与所在球队签约。新赛季的葡超联赛甚至有望出现中国三星闪耀的盛景。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