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阵容稳定 女排抓紧练一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9日19:39

  本报讯 (记者李睿)即将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比赛的中国队昨天进行了赛前训练,就目前的状况看,中国队出战本站比赛的阵容不会有大的调整。

  昨天在香港的训练只有一个半小时,中国队抓紧时间进行主力阵容的磨合。依训练情况推断,中国队本站的首发阵容应该不会有很大变化,主攻手仍将是王一梅和陈丽怡来打对角。不出意外,二传手魏秋月、副攻徐云丽与马蕴雯的组合也很稳定。香港站的各队训练时间都安排得很短,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坦率地表示:“只有一个半小时,时间不够用啊。”

  由于在上一站比赛中接连输给多米尼加队和巴西队,外界各种批评声音随之铺天盖地而来。中国队输给巴西队一战中,队员的表现也让王宝泉感到不满。除了在比赛中被对手全面压制外,王宝泉认为队员们的信心和斗志也都明显欠缺。

  要想在比赛中掌握主动,一传必须要保证。“受伤的惠若琪已经回北京了,她以前是队内主要接一传的队员,现在她治伤去了,就需要年轻队员能顶上。”王宝泉说。从中国队的训练情况看,王宝泉似乎更愿意把机会留给相对全面一些的陈丽怡。但不管是陈丽怡还是范琳琳,练好一传,哪怕只是提高一点,对她们本人、对中国队都是十分有意义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