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哈恩:对阵鲁沪我们踢得不错 球队未来肯定光明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9日19:47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面对主场作战的申花队,开局便一球落后的泰达队没能再次上演逆转好戏,不过比赛过程已经显示出了泰达队的进步。“对上海队和山东队两支排名靠前的球队,我们表现出了很好的水平,我感到我们的未来还是很光明的。”哈恩赛后对球队的表现大加赞赏。

  不可否认,开场第6分钟的丢球有运气的成分,此后泰达队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总是在最后一下上与进球失之交臂。对于这样的失利,哈恩并没有像以往输球后对球队暴露出的问题表示不满,相反他认为球队的表现很出色,“我觉得今天的比赛真的很可惜,我们踢得很不错,只是创造出的机会没能变成进球,毕竟比赛结果是由进球决定的。这是中超联赛中一场高水平的比赛,两支球队也都是联赛中实力出众的队伍。”

  无论此前面对鲁能队还是昨天碰撞申花队,泰达队在场面上都不落下风,就连申花队主帅布拉泽维奇昨晚也是第二次强调:“天津队客场输给山东队,只是因为山东队运气好。在哈恩的带领下,天津队进步显著,我们通过艰苦的努力才战胜了这个难缠的对手。”

  今天泰达队将返回天津,备战本周日在“水滴”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我希望队员们尽快忘掉这场比赛,全力投入下一战的准备之中去。”哈恩赛后对记者说,“与上海队和山东队的比赛已经显示出了我们的实力,我感到球队未来光明,当然最终的命运还是要靠他们自己把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