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进入亚洲杯备战时间 高洪波希望多战西亚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9日19:48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日前,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2011年亚洲杯备战工作会议,意味着国足正式进入亚洲杯时间。在会上,国足主帅高洪波汇报了他对备战工作的设想、计划以及一些现实的问题。

  据了解,高洪波在计划书中着重强调:“国家队备战亚洲杯最大的问题是集训时间太短,热身对手也没有敲定。按照原定计划,国家队12月份进行集中,而那时距亚洲杯开赛只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对此,国家队教练组感觉有些仓促。他们也向足协做出请求:希望在12月下旬,能把球队开赴西亚,在那里建立一个训练营,然后再安排2到3场热身比赛。至于国家队的热身对手,除了9月3日伊朗队和9月7日巴拉圭队已经确认外,另外3场在国内的热身赛都没有最后确定。”

  虽说亚洲杯是为2014年世界杯练兵,足协对此也没有“硬指标”,但高洪波仍希望在备战期间能有多一些与西亚球队过招的机会,并在亚洲杯上打出比较好的成绩和取得一定成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