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西甲联赛全方位称霸欧洲 英超德甲意甲紧随其后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9日19:54

  本报讯 在新赛季的欧洲各大联赛逐一开始之际,FIFA(国际足联)日前公布了一份上赛季欧洲各大联赛的权威调查报告。最终分析结果指出,西甲联赛拥有当今世界最好的球员与球队,荣膺最佳联赛,排名二到四位的分别是英超、德甲、法甲和意甲(两者并列)。

  据悉,这份调查报告主要分别从射门次数、助攻、过人和遭受犯规、传球、拦截和抢断这五个部分对上赛季的欧洲各大联赛进行解析,结果在各方面综合评分中,西甲在五项评选中四项排名第一,只有拦截和抢断不敌英超,但西甲联赛的整体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除了联赛整体的评测,具体在球员方面,巴塞罗那队则成为最大的赢家。在上述的五项评测标准中,来自巴萨的三名球员拿到了单项最佳。其中:梅西在具有威胁射门次数上遥遥领先,充分证明了他的“杀手本色”;巴萨和西班牙队的双料“大脑”哈维则毫无争议地当选了最佳传球手;布斯克茨在拦截和抢断榜上独占鳌头。此外,最佳助攻手是前皇马球员古蒂,意甲拉齐奥队的萨拉特则在过人与遭受犯规一项排名第一。(刘欣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