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游泳

女4x100自中国队逆转摘金 唐奕成青奥会四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19日20:15
中国队合影
中国队合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游泳比赛进入第五日争夺,在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由刘兰、白安琪、王畅和唐奕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46秒64夺冠,一扫4x100混因犯规丢金的阴霾,同时唐奕也成为四冠王。>>祝贺中国队,祝贺唐奕!

  今天参加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四位中国选手恰恰是前几天参加4x100混的全班人马,当时因为在比赛中第三棒刘兰抢跳,虽然中国队第一个触壁,但还是被取消了金牌。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中国队以3分54秒12获得第一名,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中中国队位于第4道出发,第一棒是刘兰,由于蝶泳出色,她的自由泳实力一般,因此游完她这一棒之后,中国队仅排在第五位。第二棒白安琪,她入水之后奋起直追,连超两支队伍,在与第三棒交接之时,中国队跃居第3位。

  第三棒王畅虽然蛙泳出色,但她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连超两支队伍,排在首位。最后一棒唐奕是这个100米自由泳世界青年纪录的保持者,她在入水之后,将对手远远甩在身后,最终以3分46秒64的成绩领先第二名2秒38的成绩摘金。德国队虽然钱两棒均位于首位,但后程被中国队超越以3分49秒02获得银牌;加拿大队以3分49秒12摘铜。

  由于唐奕在之前已经收获了混4x100自接力、女200自和女100自三枚金牌,在今天夺冠之后,她也成为了本届青奥会的四冠王。而在此前进行的男子5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博威以25秒20排名第六。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中国游泳队再获一冠!
唐奕太强了,已经第4金了!
希望后面中国队能继续加油!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