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评论

郭瑞龙:别提魔鬼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19日20:34

  我以前带不同的队在陕西打过很多次比赛,陕西西安是国内最难打的客场之一,国安能在那里拿到一分很幸运。

  我有个观点和当下很多人不一样。我觉得“魔鬼赛程”这个提法是不合适的。首先,你赛程再紧密,也不会有欧洲五大联赛那些球队赛事多,人家一年打80场比赛,咱们才打30多场,还提什么魔鬼赛程?第二,打得不好或者输球就是实力不行,不要再拿魔鬼赛程说事,总拿这个客观因素找借口,自己永远看不到自己的弱点。国安参加亚冠、打巴萨的友谊赛,这对于国安俱乐部、对于球员、对于中国足球的形象都有好处,有它正面的意义。我们多打了几场比赛,多锻炼了几次队伍,这是好事,负面影响如何降到最低,这些就要靠教练员如何安排训练了。所以,我坚决反对提魔鬼赛程。

  昨晚,鲁能和申花都赢了,国安和前两名的积分差距又扩大了,如今的形势很严峻,但还要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球队上下必须明确一个思路,今后在客场一定要不输或少输,打平都可以接受,到了主场要全力拿3分,主场得分率是最后获得好成绩的重要保障。本报记者 田伟 整理 J206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