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中乒赛-郭跃4-0横扫对手 国乒女队首轮六个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8月19日21:11
[郭跃进攻凶猛]
郭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下午,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开始正赛首日争夺,在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郭跃迎战中国香港选手吴南颖,最终郭跃连下四局横扫对手晋级次轮。四局比分分别为11-6、11-5、11-5、11-7。

  郭跃首轮对手是资格赛选手中国香港选手吴南颖,比赛一开始郭跃便展示出强大的实力,凶悍的进攻让对手很难招架,11-6郭跃轻松拿下首局。随后两局郭跃打得顺风顺水以两个11-5赢得,第四局比赛,对手放手一搏,不过由于实力悬殊较大,最终郭跃以11-7拿下全场比赛胜利。郭跃次轮比赛将迎战德国选手希尔贝雷森,后者以4-2战胜日本选手若宮三纱子晋级。

  在另外两场中国选手比赛中,郭焱迎战新加坡选手卡恩鑫,比赛过程同样很轻松,郭焱以11-4、11-4、11-7、11-8横扫对手晋级次轮,而小将武杨同样表现出色,她以4-0战胜日本藤井宽子,次轮将与郭焱同室操戈。加上下午打得三场比赛,国乒六小花首轮均以4-0横扫,不丢一局的完美表现晋级次轮。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