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曝泰拳王考克莱儿时照 获誉泰拳希望之光

童年照曝光
1/7

童年照曝光

2010年08月19日21:49 来源:搜狐体育

  考克莱:K-1名将,是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泰国拳王,以78KG级的体重常年征战k-1以及欧美超重量级擂台,连续创造以小搏大的拳台奇迹,多次在比赛中击倒体重超过自己一倍的对手。

  职业的格斗家,身经百战。生于1983年9月13日。k-1GP世界冠军(2004年),他是K-1GP历史上最年轻,也是体重最轻冠军,他对阵过比他重3倍的选手,飞腿击倒过K-1重量级冠军Mighty Mo,他的躲避功夫天下第一,飞腿天下第一。所以外号(飞腿王子),但在泰文中,考克莱是(希望之光)的意思。2009年11月年在第三次中泰对抗赛中有争议的输给中国散打冠军边茂富,引起了搏击界的激烈争论。大众万分期待两人之间的二翻战,但可惜边茂富在那次比赛后即宣布退役,因此成为搏击界的大憾事。所以泰国武林希望考克莱在真正的国际规则下与中国散打顶尖高手一决雌雄。此次对阵考克莱的是被誉为小边茂富的笑面虎:刘玉春,这个曾经KO过世界散打冠军于锦的2009中国功夫王85公斤冠军,他是中国散打界认为在国际规则下最可能KO考克莱的人选。同时这也是一场WCK世界冠军金腰带的卫冕战,刘玉春是挑战者,如果他挑战成功将是获得wck世界冠军的第一个中国人。

  头衔

  2010年WBC 次重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

  2010年WCK 世界冠军

  2009年wbc 世界排名第一

  2008年IKKC泰拳世界冠军

  2007年欧洲K1gp亚军

  2005年亚洲K1GP亚军

  2004年K1世界冠军

  2003年泰国加隆喃重量级冠军

  2003年泰国加隆喃次重量级冠军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