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体操

青奥会体操女子全能 谭思欣摘银科莫娃轻松夺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0年08月19日21:35
[点击看组图]
谭思欣
谭思欣在颁奖仪式上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2010年8月19日,首届青年奥运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在新加坡举行,资格赛排名第二的中国小将谭思欣在比赛中出色发挥,获得亚军,成绩是58.500分,金牌被俄罗斯选手科莫娃获得,成绩是61.250分,季军被意大利选手费尔里托夺得,成绩是55.350分。

  资格撒排名第二的中国小将谭思欣和资格赛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小将科莫娃排在一组进行比赛,冠军的争夺主要在谭思欣和科莫娃之间展开,在首先进行的跳马比赛中,谭思欣率先出场,完成了难度为5.8分的尤尔琴科转体720度,动作的姿态控制的较好,但是在腾空高度和落地远度说做的不够出色,只得到了14.400分的成绩,而科莫娃轻松的完成了难度为6.5分的高难跳马动作,得到了15. 650分,第一轮之后,科莫娃就领先谭思欣1.250分。

  第二项是高低杠的比赛,高低杠也是谭思欣比较强的一个项目,难度达到了6.5分,这个难度在成年组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难度,在今天的比赛中,谭思欣顺利完成了自己的成套,质量上来说就是低换高的动力性不足和转体度数的控制上稍显不足,但是裁判只给出了7.850分的完成分,这个成绩让谭思欣只得到了14.350分,而科莫娃的高低杠确得到了9分多的完成分,在这个项目比完之后,谭思欣已经失去竞争金牌的可能。

  第三项是平衡木的比赛,平衡木是唯一一项谭思欣比科莫娃强的项目,比赛开始后,科莫娃第一个出场,她在场上显得非常冷静,木上动作做的非常出色,得到了15.250分的成绩,该项最后一个上场的谭思欣,在平衡木上拥有最强的实力,尽管她的发挥没有资格赛完美,但是她细腻的动作和娴熟的技巧依旧获得了该项的全场最高分15.350分。

  最后一个项目是自由操的比赛,比赛中谭思欣倒数第二个出场,她选择了不久前法国舞蹈教练给她选的新的自由操音乐,并表现出了较好的艺术表现能力,在技巧的完成上,除了后直540度接前直360度,落地的控制稍微差一点,其他完成的非常出色,得到了14.400分的成绩,这个成绩是对谭思欣自由操的肯定,而最后一个出场的科莫娃则把全场带到了高潮,她出色的空翻的能力,和流畅的连接以及极具艺术表现力的舞蹈,让她得到了14.900分的好成绩。

  最终四项过后,科莫娃以61.250分的成绩获得了金牌,中国选手谭思欣以58.500分的成绩获得了银牌,铜牌被意大利选手费尔里托夺得,成绩是55.350分。(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