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羽毛球

陈郁点邓旋失利两大祸首 心态紧张腰部又有拉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8月19日21:57
    搜狐体育讯 
[点击看组图]
邓旋
邓旋挥手致意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9日发自新加坡)今天晚间,首届青奥会羽毛球女单决赛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中国小花邓旋0-2(14-21、17-21)不敌泰国选手塔拉塔纳查伊,为代表团赢得一枚银牌。赛后邓旋的教练陈郁表示,除了压力较大之外,腰伤也是导致小花决赛失利的一个主要原因。

  “虽然结果不太令人满意,但是球员还是做了最大的努力,今天对手发挥得更好,我也在这里祝贺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陈郁指导说,“

  邓旋失利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进入决赛后她肯定心理上的压力比较大,另外一方面在赛前她也曾经告诉过我,昨天半决赛时自己腰部有些拉伤,这对于她今天的发挥还是有些影响。”

  在谈到具体比赛的时候陈郁认为年轻队员在比赛节奏的把握上有时需要教练在场边提醒一下,另外比赛的胜负主要还是看各方面的综合能力,比如说战术的发挥、赛前的准备和心态的调节等等。

  陈郁认为中国青年羽毛球队以往很少有机会参加像青奥会这种大型综合赛事,这次比赛将是年轻选手成长过程中一个非常宝贵的经验,“不管是心理、思想,还是技战术,应该说通过这次比赛都会对他们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陈郁表示塔拉塔纳查伊一直都是中国青年队的主要对手之一,“在青年赛中我们的优势并不是非常明显,有很多对手具有夺冠的实力。所以今年的亚青赛和世青赛我们都很关注自己的主要对手,这个泰国选手是其中之一,”陈指导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