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加拿大凤凰涅磐迎转机 险胜塞尔维亚避免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8月19日22: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继当地时间周二以49比123惨败给希腊队后,今日加拿大男篮终于迎来转机,在与欧洲劲旅塞尔维亚的热身赛中以62比58险胜对手,在避免热身赛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热身赛的首场失利。

  尽管这支加拿大国家队缺少了纳什,但相比较近来多支球队连续损失大将的情况而言,也算乐观了许多。球队新核心邓哈姆-布朗此役为加拿大贡献22分,其中有17分来自上半场。

  本场比赛加拿大可谓实现了大逆转,在被塞尔维亚打出34比27的攻击波后,邓哈姆-布朗率队全力反击,将比分改写成53比29,领衔对手多达24分。即便是塞尔维亚随后又用20比6的进攻波回击加拿大,不过悬殊的比赛差距还是令他们无奈的吞下失败的苦果。

  赛后,加拿大主帅如是评价到:“本场比赛的胜利是我们对昨天惨败的最好回应,我们今天打得非常具有进攻性,防守也做得不错,小伙子们把我们球队强硬的一面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

  不得不提的是,塞尔维亚方面内线核心大将科斯蒂奇因伤无缘本场比赛,这一定程度上也让球队的实力大打折扣,不过据最新消息反馈,科斯蒂奇的伤势并不严重,将很快重返赛场。(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