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卢比奥不畏惧梦之队 坚信纳瓦罗将率西班牙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8月19日23: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土耳其男篮世锦赛迫在眉睫,而西班牙作为夺冠大热门新的征程也即将开启。为此金童卢比奥近日也特意接受了西班牙当地媒体《马卡报》的专访,表达了对世锦赛的期待,直言西班牙男篮不惧怕梦之队,将会在新领袖纳瓦罗的带领下再次冲击冠军。

  对于这次在欧洲举办世锦赛,卢比奥倍感欣喜,直言非常期待土耳其世锦赛,同时他还表示对于土耳其方面的场馆安排以及其他事宜非常满意。

  而对于本次世锦赛的最大对手美国队,卢比奥如是说道:“美国队的球员都有惊人的天赋,他们的当家球星杜兰特实力更是不容小觑,我们截至目前还没有和他们交过手,在我的印象中,杜兰特今年打得真的非常棒。”

  众所周知,加索尔将不会为西班牙出战此次世锦赛,而对于球队新核心纳瓦罗,卢比奥也赞赏有佳,说道:“缺少加索尔显然不是什么好消息,不过在我看来,我们球队里面有很多能够代替加索尔成为新核心的人,他们在各自的俱乐部早就是当之无愧的领袖,而纳瓦罗就是其中的典范,他将会成为我们队中很好的领袖,他将会带领我们取得胜利。”

  当被问到谁将会成为世锦赛冠军的时候,卢比奥坚定不移地支持西班牙。说道:“西班牙将是冠军,这毫无疑问。我们队中12个球员的共同目标就是赢球和夺冠,谁都不愿意舍弃一个假期之后,无功而返。”(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