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男单劲敌:李宗伟瞄准冠军 两老将欲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0日07:25

  陶菲克 ★★★★


  毫无疑问,陶菲可以完全在走运动生涯的下坡路。但是,以其技术、经验而言,仍是世界级高手。

  陶菲克进攻手段丰富,力量大,擅长多点进攻,但陶菲克很少有一拍打死对手,他总是通过突击然后突然发力进攻在下一拍打死对手。他网前小球处理能力强,变化多端,在当今羽坛网前小球无出其右者。同时,陶菲克击球落点、节奏控制好,主动失误少。不管是输球还是赢球,陶菲克对比赛的控制能力很强,不会被对手影响。而且,他的反手防守能力强,攻击犀利,往往出其不意一个反手防守使对手错愕不已。

  2009年初,陶菲克退出国家队,以个人名义征战。不过,为了国家荣誉,他仍旧代表印尼出战今年的汤杯。目前,陶菲克正在教练的带领下积极备战世锦赛。不管什么时候,陶菲克都是中国选手必须小心的对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