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 女排欲用“双塔”破泰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0日01:08

  新快报讯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赛事今日揭幕,中国女排于今晚8时迎战泰国队。此后,中国女排还将先后与德国队和美国队交锋。

  此前在澳门站比赛中,中国女排先后输给多米尼加队和巴西队。在谈及香港站赛事的目标时,中国女排主帅王宝泉表示:“全队要去和对手拼。主攻手王一梅、陈丽怡和范琳琳肯定会上场。”在经历连败后,王宝泉明确了中国女排目前的定位,他说:“我们的水平目前在世界二流靠前的位置。”由于小将惠若琪因伤缺阵,中国女排的一传受到影响。近日,有传闻称中国女排可能会换掉惠若琪。王宝泉对此表示:“惠若琪受伤确实影响了全队的攻击力,但是让我很快就培养出另一个惠若琪根本不现实,只能起用年轻的主攻手陈丽怡和范琳琳。惠若琪是出色的主攻手,虽然技术还有所欠缺,但潜力很大,只要她身体恢复,就能征战世锦赛。”

  此前在成都,中国女排以3∶0战胜泰国队,成功报了亚锦赛失利的一箭之仇。那场比赛,中国女排的两位副攻手马蕴雯、徐云丽功不可没,两人在拦网中联手得到9分,超过了对手全队的拦网得分。今晚一战,中国女排在副攻位置很可能仍会沿用上一场对泰国时的“双塔”配对。

  ■本版撰文/记者吴禄庭实习生王敌蔡锐纯

  中国女排赛程

  8 月 20 日 20∶00 中国 VS 泰国

  8 月 21 日 15∶45 中国 VS 德国

  8 月 22 日 15∶45 中国 VS 美国

  央五直播中国女排所有比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