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波迪蒙尼斯官网宣布董方卓加盟 百年老店迎小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0日01:12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葡萄牙超级联赛球队波迪蒙尼斯官网宣布,中国球员董方卓正式加盟该队。

  8月初被波兰的莱吉亚队解约后,董方卓一度陷入无球可踢的境地,虽然有媒体报道有众多球队在追逐他,但是董方卓一直没有做出决定。如今再次有效力欧洲顶级联赛的机会,董方卓自然不会放弃。

  董方卓定于8月19日搭乘国际航班飞离让华沙,抵达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后,俱乐部会专程接他到球队的所在城市波尔蒂芒。

  波迪蒙尼斯俱乐部成立于1914年,是今年葡萄牙超级联赛的升班马。球队所在的波尔蒂芒市是位于葡萄牙南部阿尔加维省的沿海城市,人口约五万,距离里斯本280公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