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1500万签顶尖强援 新内德维德断哲科加盟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0年08月20日01:49
《都灵体育报》截屏
《都灵体育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都灵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已经与莫斯科中央陆军谈判成功,塞尔维亚边锋米洛斯-克拉西奇即将加盟斑马军团,他的转会费将达到1500万欧元,而中央陆军官方网站也证实了转会协议已达成。球风与外型酷似内德维德的克拉西奇将与老妇人签约五年,并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六完成签约并对公众亮相,成为今夏继佩佩、马丁内斯、莫塔、斯托拉里、博努奇与兰扎法梅之后尤文的第七名一线队新援。===》点击浏览更多意甲新闻

  尤文图斯对克拉西奇钟情已久,早在世界杯开幕前就与中央陆军沟通过塞尔维亚国脚的转会。而在本月早先俱乐部新任总经理马洛塔就曾飞赴莫斯科,亲自与俄罗斯俱乐部管理层进行过会谈,双方相谈甚欢。然而尤文图斯1400万欧元的开价最终没被中央陆军接受,该队最后一刻提价到1800万,而尤文咬定1500万欧元上限不松口,让本一片曙光的谈判陷入僵局,克拉西奇的经纪人多番斡旋,也没能改变双方的态度。

  僵持不下的局面,让尤文一度改变引援方向。《米兰体育报》昨日曾报道称,马洛塔的进攻目标改成了汉堡边锋埃利亚,荷兰新星在世界杯上表现还优于克拉西奇,《米兰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可能送回迭戈以推动转会进行,即巴西前腰加盟沃尔夫斯堡,汉堡收回对皇马已是多余份子的范德法特,埃利亚则出让给老妇人,形成一个转会三角。

  然而就在《米兰体育报》该则消息出笼后不久,尤文图斯与中央陆军的转会谈判却有了突飞猛进的进展,俄罗斯俱乐部最终接受了意甲豪门的报价。《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将在三年内向中央陆军支付1500万欧元转会费,转会合同框架已经搭建好,合同已传真到双方手中,有望在本周末双方落笔完成签署。

  克拉西奇将得到5年合同,真正成为“内德维德接班人”。明日这位25岁中场会空降都灵,接受尤文官方安排的例行体检,而此前中央陆军参加的欧战资格赛中,克拉西奇也以有伤在身没有参加比赛,也意味着本赛季他有资格代表新东家征战欧联杯比赛。

  克拉西奇的签约,也意味着哲科彻底与尤文图斯无缘。根据意大利足协的规定,意甲俱乐部只能从海外引进一名非欧盟球员,因而克拉西奇与哲科只能二选一,而此前尤文图斯与沃尔夫斯堡的谈判很不顺利。马洛塔在格拉兹先是强调:“未来两三天内一切将真相大白”,而后也承认“着重考虑经济因素”,克拉西奇身价肯定比哲科低廉也容易接受得多,尽管尤文名宿考西奥认为“哲科是真正能制造与众不同的人选”。

  买断克拉西奇,尤文图斯今夏转会市场投入已突破6000万欧元,之后还会不会继续出击转会市场?马洛塔并不否认这种可能性,但强调了“将通过交换等方式进行其他转会操作”。

  (搜狐体育 Santi)

尤文新闻:

  • ·尤文欧联杯20人名单:金垃圾回归 迭戈告别战?
  • ·尤文180分钟定迭戈去留 战米兰恐成其告别演出
  • ·尤文中场280万年薪正式加盟马竞 或可优先购买
  •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