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奇才公布七场季前赛程 易建联有望迎战诺维茨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0日02:35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华盛顿奇才队主教练桑德斯日前证实,球队训练营将于9月28日开营,举办地将从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搬到乔治梅森的爱国者中心。与此同时,奇才队还公布了季前赛赛程,首场比赛定于10月6日开始,奇才队将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队,届时易建联有望迎战诺维茨基。

  奇才队共有7场季前赛,主场比赛仅有两场,分别是10月13日对阵老鹰,10月15日对阵雄鹿。其余五个客场比赛除首战做客达拉斯外,随后分别是10月8日战骑士,10月9日战公牛,10月18日战尼克斯,10月20日战活塞。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