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刚与华沙莱吉亚队解约 董方卓即加盟葡超升班马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0日02:44

  晨报讯(记者 周萧)虽然欧洲各联赛的转会市场大门正逐一关闭,但在海外漂泊的中国球员董方卓终于迎来了新的机会:北京时间昨天,董方卓离开波兰,前往葡萄牙,他这一站的目标是葡超升班马波蒂莫嫩塞俱乐部。

  8月初,波兰华沙莱吉亚俱乐部突然宣布:不再与董方卓续约,理由是他没能通过新任主帅的考核。这一决定让董方卓感到有些难以接受:按照欧洲俱乐部的惯例,一般都是选择在联赛结束后不久宣布解约或不再续约事宜,以便给球员留出充足时间寻找新东家。但华沙莱吉亚俱乐部却在联赛结束后将董方卓留在队中,称新任主帅要对他进行考察。可惜,由于其他队员的伤愈回归和球队阵型的改变,华沙莱吉亚最终选择放弃董方卓。

  此后,董方卓的去向一直受人关注,德国、比利时、澳大利亚都曾成为外界猜测的对象。这名中国球员终于在昨天揭晓了答案:葡超升班马波蒂莫嫩塞俱乐部为他购买了机票。如果不出意外,今年的葡超联赛中将出现董方卓的身影。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